如果巴黎没有玛利亚

美厨。

ask

最近太忙了,没时间更新,谁能理解高二的痛苦X﹏X



ooc



谨慎观看


俄猫

熊虎

牛鸡

兔鹰


兔子:嗯。。。这个问题吗?是会哭的。小孩子嘛。哭很正常(看向鹰酱)而且鹰酱哭起来很可爱。(摸了摸鹰酱的头)怎么哄?抱着他,说以后不会这样了。要是再不行,就给他做一桌他喜欢吃的菜。他很好哄的。







大毛:你怎么这样呢?你想打一架么?为什么要抢我的汉斯(抱紧汉斯)汉斯是我的。从法律意义上讲,我和汉斯是合法夫夫(?)所以说,你不能插手进来。







兔子:做的狠了,他会哭。还有经常否决他的提议的时候。感受?感觉他很可爱。。。还想继续欺负。()




鹰酱:哦,我亲爱的朋友。处理方法当然是道歉啦!对付那种死兔子,用这种方法就好啦!(喝了一口可乐)再不行就肉偿。。。(小声)





汉斯虎:(微笑)嘻嘻,我觉得这可能就是命运吧!不过,我不可能是受,我肯定是攻。(挺直腰板)不过爸爸和爷爷,我就不清楚了。可能是自愿的吧。






玛利亚:好多哎!打字辛苦了。


兔:鹰酱啊,他就那样。。。永远跟个孩子一样。。。永远都那么任性,让全世界都得听他的。我也管不了他。教育他?先批评一下吧。放心,不会很严厉的。只是说两句。实在不行,就到床上教育。毕竟,任性的孩子是要受到惩罚的。



大毛:按照兔子家的成语,好像是。。。五陈。。。什么来着?


兔子:亲,那是五味杂陈


大毛:啊对对对。说实在的,他们俩好像在父亲还活着的时候就眉来眼去了(声音越来越小)。好像是在父亲解体的时候官宣了。。。



玛利亚:我好像发现了什么。但是是什么呢?(此处无声胜有声)



毛熊:会啊。当然会打架。

汉斯虎:还能怎么打?无非是按在地上打。打个你死我活的。反正意识体不会死。

毛熊:嗯,有时候也会在床上打。()但是他总是占下风,可能是身高的问题吧。

汉斯虎:死毛子,不谈身高能死啊?!(垫脚抓毛熊的脸)



汉斯虎:。。。没什么想说的。只能祝他们幸福了。希望大毛那家伙能对汉斯好吧。毕竟汉斯也不容易(压低声音)








约翰牛:小姐(先生)我还是那句话,什么东西都没有高卢重要,他在我心中是最重要的。比那些红茶,玫瑰花重要多了。红茶没了可以再买,玫瑰没了,可以再种。老婆只有一个。(宠溺的看向身旁的高卢)




高卢鸡:当然是用来吃的啦。(咬了一口法棍)很香的,你要来一口吗?(歪头)


约翰牛:明明硬的要死,谁能吃的下去。。。


高卢鸡:约翰,伪绅士,你什么意思?哼!(生气)



玛利亚:两人刚刚还好好的。。。












我就@一些人吧。有点累了。


@夜落繁华空余寂 


@阿尔我老婆 


@山川同意俄德两家世代联姻 


评论(7)

热度(13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